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购买滞销水果 慰问一线人员——义乌市上溪镇侨联解急难献爱心一举两得

发布时间: 2020-08-16 17:05: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6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程雄)8月16日下午,义乌市上溪镇侨联来到上溪镇溪华村采购了甜桃及西瓜,助力果农增收。今年溪华甜桃大丰收,但因为天气原因,原本能持续到9月中旬的桃子成熟季,预估在今年8月底就会结束,再加上疫情等影响,桃子销售渠道缩减了不少,果农们为如何更快地销售桃子而发愁。“听到这些消息后,我们就马上行动起来,助力消薄。”上溪镇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随后上溪镇侨联一行并未停下脚步,而是赶赴镇消防队进行慰问,将甘甜解渴的桃子、西瓜以及10箱矿泉水送给了消防队员们,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清凉与关怀。

  在采购水果之外,上溪镇侨联还联系了本地论坛,利用网络媒体的力量宣传推广溪华甜桃,进一步提升溪华甜桃的知名度,更快更好地打开销路。“反哺家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继续群策群力,为农村消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上溪镇侨联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