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来义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20 08:48: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爽爽)8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来义参加政协委员会客厅活动并调研医共体建设。金华市委书记陈龙,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副主席傅路红、秘书长余秋荣及义乌市领导林毅、王健、葛国庆、王迎、王建新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周国辉首先来到义乌科技创业园,为我市科创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并参加了首场委员活动。活动中,5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科技支撑新产品开发和推广”主题展开讨论交流,为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周国辉对科创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金华市、义乌市政协做了大量筹备工作,委员会客厅创建领导重视、主题鲜明、富有特色。首场活动议题好、氛围好、效果好,是一场高质量的会客厅活动。

  就下一步委员会客厅建设,周国辉指出,政协委员会客厅是政协协商模式的创新之举,是政协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的重要载体。要凝好心,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定位,通过实践不断深化、拓展、完善委员会客厅活动;要聚好力,把各方资源力量“聚”起来,调动委员参政议政积极性,不断提升履职实效;要协成事,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抓住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调查研究基础上,积极出谋划策,将委员会客厅打造成委员们交流、研讨、建言资政的新场所。

  下午,周国辉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医共体后宅院区、浙大四院医共体福田院区、浙大四院等地,详细了解医共体基本运行、配套设施、医疗队伍建设、医疗资源下沉等工作推进情况。

  周国辉指出,医共体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的医改举措,是利民、惠民、便民措施的具体体现,更是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处理好优化配置和服务群众的关系,有效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要加强队伍建设,理顺医共体管理运行机制,强化信息技术支撑,加快推进医共体建设,使基层医疗服务能力逐步提升,群众就医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