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修复破损基础设施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0-08-29 23:17: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9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何冬圆)8月28日上午,义乌后宅净居东路两名施工人员正在对破损的人行道进行修复,破损严重的人行道砖直接拆除,更换为新的砖块,部分未破损的松动砖块则进行重新加固。

  倒混凝土、铺水泥砂浆……后宅群英路两侧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我负责金城和洪深两个社区,修复工作主要针对一些破损人行道、防护栏等基础设施。”施工队负责人张忠健表示,为确保早日完成修复提升任务,同时把道路施工给市民带来的不便降到最低,每天从早上六点就开始施工,每个区段分两个班组,白班晚班接替施工。

  八月初以来,后宅街道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家具”大提升行动,对镇区市政基础设施的破损情况、破损位置情况进行全面的排查摸底,并安排专业的市政施工团队进行修复施工,进一步扮靓“城市家具”。

  “此次整治针对整个镇区,现在有4个施工队同时进行施工。各施工队明确分工,一家施工队配合两个社区进行问题整改。通过e管家的督查、街道工作人员的巡查以及施工队自查的三查方式快速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后宅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整治提升工作已经完成了65%,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街道在保证速度的同时也会加强对工程质量的把控。

  接下来,后宅街道将继续加大人力和物力投入,抢干实干全面推进市政基础设施整治,提升城市的整体美观,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加快后宅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