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市委宣传部:“干”是必修课 “抢”是基本功 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2 08:39: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翠玉)8月3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令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会精神,并对全会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

  会议强调,“干”是必修课,“抢”是基本功,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抢”的状态和要求,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要抢学习,要深入学习全会报告,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的热潮,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新热情;二要抢干劲,每一个干部都要融入“抢”的氛围中,以“抢”的状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争取走在全省、金华市前列;三要抢进度,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全会报告,梳理各项工作进度,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四要抢重点,以全会报告为基础,全面做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网络安全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