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公益路演、爱心义卖 义乌慈善月活动将于9月5日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9-03 14:10: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近年来,在义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市民慈善意识普遍增强,慈善行为日益兴盛,慈善工作稳步推进,慈善事业进入了快速发展期。

  据悉,2019年全社会捐赠款物合计4235万元,在浙江省慈善指数排名中义乌荣获第六位,其中慈善基地项目中荣获第一。2020年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全社会募集2000余万资金,同时为汶川募集社会帮扶资金近1000万元。

扫描二维码观看H5

  前期,义乌市民政局、义乌市慈善总会、中国义乌网联合特别制作了《凝聚星星梦想传递慈善力量》主题H5,用8个令人动容的公益项目传递义乌温度,播撒义乌爱心。

  本周六(9月5日),2020年义乌市慈善月启动仪式将在义乌文化馆下沉广场举行,届时7个慈善合伙人合作项目将集中亮相,另有“爱心伴你上大学”“爱心书包漂流”“孝义义乌,情系老兵”“等待太阳的向日葵”开展公益路演。

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据悉,该活动由义乌市民政局、义乌市慈善总会主办,中国义乌网、义乌市融媒体中心、义乌市同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当天市民可通过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登录浙江新闻客户端-义乌频道、中国义乌网收看现场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将邀请义乌16家社会组织机构,向社会公众展示自己的服务经历、机构的品牌项目,并为慈善项目募捐,向公众传递慈善理念,助力提升义乌市整体的公益慈善认知水平。

  同时,现场还设置一个爱心集市,义工之家和姝雅生活美学空间手工制作队伍将带来义卖商品,包括小饰品、文具、包包、手工制作品等,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给义乌市慈善总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