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纪委:为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 2020-09-05 09:1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9月3日,义乌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如何主动“抢”抓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会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政治性、指导性、实践性都很强,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指明了方向。市纪委市监委要对标市委全会提出的要求,以“抢”的姿态主动履职,强化担当,精准发力,努力为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项目化管理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一是全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抓好疫情防控督导和经济工作“争先创优”专项督察;二是全力做好村社换届选风选纪监督,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换届选举平静安静;三是全力推进“清风护航”行动,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部署开展基层站所“靠山吃山”问题专项治理;四是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推动政治生态、营商环境、社会环境持续向上向好;五是全力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开展镇街监察办规范化和村社监察联络站标准化建设,深化清廉建设示范工程创建;六是全力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深入开展廉政教育下基层活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