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委政法委:推进源头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义乌

发布时间: 2020-09-05 09:1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8月31日上午,义乌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围绕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的总目标,以“抢的状态”奔跑起来,积极开展社会治理领域的改革,推进平安建设源头治理,全力维护义乌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和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平安义乌建设要向全省前30名突破。

  会议指出,要全力化解矛盾,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以“1+14+X”的全市矛调中心架构为牵引,推动矛盾纠纷源头化解;继续深化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推进矛盾积案化解。要坚持源头治理,夯实平安工作基础。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平安十大攻坚战,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推进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

  会议要求,要做实“党建+单元”,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深化网格化管理,打造义乌特色的巷战治理模式;广泛动员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工作,形成共建共享良好氛围。要贯彻政法条例,强化政法队伍建设。强化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深入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