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金融知识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9-11 15:30: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张慧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慧萍)为广泛宣传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提高居民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近日,邮储银行义乌支行走进绣湖社区和银苑社区,开展“牵手文明行,共创文明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义乌支行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解了人民币防伪特征、识别技巧、小面额人民币兑换流程、银行卡安全用卡知识、防范银行卡诈骗等知识,同时以建立良好信用记录与反假人民币知识为宣传要点,提醒广大居民学会防范金融诈骗,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现场工作人员还结合案例向居民揭露了电信诈骗惯用的伎俩手段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活动中居民们踊跃参与,主动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邮储银行表示,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一方面满足了居民对金融服务的咨询需求;另一方面也让居民们更好地掌握金融知识,提升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