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程燕 正文

又拆一处!义乌稠江街道以拆促建腾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13: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程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5日讯(记者 龚程燕 编辑 童晓)9月14日上午,义乌稠江街道稠关小区旧改遗留18年的房屋在挖掘机的强力拆除下轰然倒塌。

  据悉,该房屋占地约217平方米,自2002年稠关小区启动旧村改造以来,因为房主诉求与拆迁政策不一致等原因,迟迟不肯同意拆迁,拆除难度较大。由于该房屋年份较久,外立面老旧,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逐渐成为了一道“城市疤痕”。

  “自去年9月起,稠关小区三幢旧改遗留房相继拆除,小区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得到了周边老百姓的高度赞扬。”兴业社区党委书记沈财昌说。

  多年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频频上门为该户做思想工作,讲政策、说道理,在政策允许、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尽量满足房主的需求。在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该房主的思想和态度终于有所转变,并于8月14日主动签下拆迁协议并搬离旧房。据悉,该地块拆除后将用于稠关文化礼堂以及稠关公园的建造。

  下一步,兴业社区将争取尽快完成最后一户拆迁户的旧改任务,加快推进稠关小区旧改配套设施建设及精品小区改造任务,打造高品质的人居环境,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