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北苑花园社区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9-18 08:46: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为加强辖区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减少电动车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北苑街道花园社区开展电动车乱停放、违规充电整治行动。

  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电动车集中停放区域和智能充电桩的使用情况,重点对居民是否在消防车通道、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违规停放电动车,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是否乱接乱拉电线和使用移动插线板充电等方面进行检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检查发现,不少电动车车主随意把车停放在道路两侧,存在安全隐患。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社区增加电动车停放专用车位,有效疏导电动车乱停放问题,并利用楼道张贴通知及上门宣传的方式,让辖区居民及时了解电动车安全防范相关知识。下一步,花园社区将持续对辖区范围内开展电动车乱停放、违规充电整治行动,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氛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