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在义乌“掀热潮”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21: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实习生 朱锦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实习生 朱锦男 编辑 童晓)昨天(9月17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义乌举办。本次路演主要面向进博会消费品展区和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采购商,目的是落实进博会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做好采购商和参展商的会前对接,推动义乌企业赴进博会洽谈采购。

  近年来,义乌大力培育进口市场,加快布局全球贸易网络,也更加主动地张开怀抱跟世界接轨,一系列“义乌元素”在往届进博会上大放光彩。此次进博会,义乌将继续聚焦合作需求,积极组织进口消费品龙头企业、重点平台和制造业企业等各类主体参展,引进先进技术装备、先进服务、关键零部件和中高端消费品,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作贡献。此外,义乌还将聚焦参展成效,加快打造进口平台,引进高质量外资,放大进博会的溢出和带动效应。

  会上播放了第三届进博会招商宣传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相关负责人作招商主体宣介,介绍了第三届进博会基本情况、筹备工作进展和采购商报名路径。众多企业报名踊跃,并在会后进行合作洽谈,气氛热烈。

  据了解,第三届进博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