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 2020-09-21 08:49: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政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开学准备情况开展视察。副市长骆小俊参加视察。

  走进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视察组先后查看了学校宿舍、食堂、教室等地,详细了解校园建设进展、设施设备配套、开学迎新预案等准备情况。据了解,2019年1月,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成为首个落户义乌双江湖科教园区的本科层级高等教育项目;2019年5月17日正式开工,今年9月15日顺利通过验收,将于下月正式开学迎新。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双江湖新区管委会招引高校落地、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工程建设、搬迁筹备等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肯定,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视察组表示,高校“云集”将给义乌城市创新、产业转型、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养分。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的投入使用必将为义乌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打造两个样板城市提供智力支撑、人才保障。

  视察组强调,要全力谋划,围绕打造一流园区、一流大学的目标,学习借鉴先进理念、科学谋划,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选优配强师资力量,进一步完善公共设施等配套建设,解决师生后顾之忧。要全力以赴,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抓细抓实各项准备工作,全链条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学校内外安全有序,校园防控管理到位,营造教职工与学生和谐融洽的学习生活氛围。要全力支持学院开展后续的建设管理工作,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进一步改进提升教学环境。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学院建设发展,让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在义乌的土壤上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