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严抓廉洁作风 营造清正廉洁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 2020-09-24 16:14: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张慧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慧萍)“双节”将至,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固反腐倡廉的思想堤坝,紧盯重要节点持续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力深化作风建设,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有效防止节日期间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义乌市邮储银行义乌支行开展了节前廉洁自律教育工作,确保廉洁过节。

  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中秋节前,邮储银行义乌支行通过会议强调、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重申纪律要求,做到早提醒、早预防,防微杜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自觉性和执行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切勿触摸“高压线”。

  强化责任担当,严格主体责任。邮储银行义乌支行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前抓好“双节”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早作准备早预防,持续传导压力,并要求各部门、网点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并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把廉洁过节各项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做到令行禁止。

  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助推全面从严治党。邮储银行义乌支行通过设立举报箱,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个人进行监督执纪,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查处、早纠正,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为支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