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青春力量齐论义乌 两组义乌命题作品在“大广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0-09-25 15:00: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5日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晓)近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策划案决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I SEE MORE》《义中人》两组义乌命题作品荣获策划案现场决赛二等奖。

  据了解,本届大广赛共收到策划案类作品14599件,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共计11件作品进入策划案现场决赛。决赛现场邀请了诸多广告学界及企业的权威人士担任评委,现场点评指导。

  其中,武汉理工大学《义中人》团队以“用创新吸引有识之士,用热情打造千面义乌”为主题,详细分析了义乌商贸、创新、创业开放之城如何吸引更多有识之士来义乌创业就业,创新性地提出“义中人,意中人”的概念,通过有“义”说“义”、全新诠“义”、称心如“义”、“义”脉相承四个阶段的营销活动打造全新的义乌创业者平台,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很欣赏《义中人》这个案子,他透出了侠骨柔肠义薄云天的气质。通过“义中人”生活,将给有追求的创业者提供在义乌发展的机会,非常有意义。”评委主席莫康孙点评,“义中人”这个主题是个加分项,有很大的商业价值,而策划案《义中人》中提到的利用青年人体验店向外延展,非常符合逻辑。

  记者了解到,义乌与大广赛已是第二次合作,义乌命题也获得了大学生参赛选手的青睐。本次合作的目的在于让年轻学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阐释命题,为义乌注入新鲜血液,让更多人了解义乌、爱上义乌,到义乌创业就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