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向世界传播义乌形象 第十一届大广赛赛前训练营义乌开营

发布时间: 2019-04-17 09:16: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4月15日,为期一周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赛前训练营在义乌开营,来自全国各赛区、各高等院校负责人、入围团队等500余人参加开营仪式。

  本次活动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承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高校广大学子、各企业的积极响应。通过全国招募、团队筛选,最终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20个团队以及2支特别邀请队入围本次训练营,并针对“义乌命题”,为义乌城市宣传创作视频作品,期间将通过3节定制公开课、创作主题解析、义乌参观考察、2位创意导师现场指导、小组集体创作五个阶段的赛前训练,实现各团队现场提案的终极PK,最终按现场分数排名决出赛前训练营十佳团队。

  为实现学生创作与行业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本届大广赛倡导实地体验、走访,从行业市场一线挖掘创作题材,全面提升学生作品质量。在义期间,入围赛前训练营的20个团队以及2支特别邀请队,将赴国际商贸城、宾王158文创园、义乌铁路口岸、陈望道故居、义乌国际邮件互换局、义乌城市规划馆等地进行参观、考察,采集创作素材。

  “本次活动是集‘专业培训+视频创作+实战比拼’为一体的创意人才培养项目,目的是让国内优秀大学生进入义乌,在义乌集思广益迸发创意,创新推广义乌品牌,用新时代的语言向世界传播义乌形象。”大广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大广赛作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自2005年第一届开赛至今,已有1400多所国内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