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廿三里派出所:“四个强化”降警情

发布时间: 2020-09-28 09:09: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 通讯员 陈正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 通讯员 陈正明)“如今,走在廿三里开元街、通宝路、中新街等路段,随时都能见到巡逻人员的身影。”这是近期廿三里街道很多市民的共同感受。

  今年下半年以来,市公安局廿三里派出所大力开展“降警情、控发案、保平安”百日攻坚行动,通过强化巡逻防控力量、强化“党建+单元+警务”机制、强化治安防范宣传、强化“雪亮工程”建设等“四个强化”,层层压实责任、突出群防群治,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为了提升街面见警率,廿三里派出所不断增加警力强化巡逻防控力量。不仅在高发地全天候巡逻,还对毗邻市镇路口设卡检查。同时,加强对宾馆、网吧、KTV、夜市、夜宵烧烤摊点等重点区域的检查频次,及时发现处置各类隐患苗头,切实压降打架斗殴、矛盾纠纷等警情。

  在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下,廿三里派出所以“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为抓手,持续强化“党建+单元+警务”机制。民警、“一村一辅警”入驻各级单元群,及时推送本单元内发案情况,并开展群内法律问题解答和矛盾的线上收集、线下化解,将公安触角延伸到村居、社区的每个角落,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据统计,廿三里派出所辖区内三季度通信网络诈骗警情比二季度下降22.7%,“两抢”警情0起,故意伤害警情比二季度下降10.6%,涉黄、涉赌警情比二季度分别下降32.5%、22%。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