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双节”当日义乌迎来旅游高峰 络绎不绝的游人都去哪儿玩了?

发布时间: 2020-10-02 12:26: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双乔彩稻公园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10月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国庆中秋“双节”当天,义乌境内各条交通要道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四面八方游客汇集而来。

  今天(10月2日),记者从义乌市文广旅体局获悉,“双节”当天,义乌绝大部分景点都迎来了大量客流,不少景点的游客数量更是同比增加了50%以上。从初步统计的数据来看,义乌近年来大力推进的和美乡村建设成效显著,“乡村游”成为了大家的首选。

  据统计,“双节”当天,义乌国际商贸城吸引客商超6万人次。佛堂古镇吸引游客超2.3万余人次,小六石村吸引游客1.5万余人次,何斯路村、赤岸天龙山景区均吸引游客7000余人次,较上半年有明显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双节”当天,今年刚刚开门迎客的赤岸“双乔彩稻公园”也吸引游客超1万人次,不久前获评3A级旅游景区的绿色动力小镇则吸引了超5000人次。

  另外,义亭缸窑村、森山健康小镇、后宅曹村、李祖村、赤岸西海精品线、松瀑山、城西街道分水塘村等也有不俗成绩,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前来打卡。

  

【专题】中秋国庆 双节同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