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商贸市场“金九银十”成色十足

发布时间: 2020-10-10 11:18:48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记者 方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义乌各商贸零售市场结合商圈、产业特色等消费载体,搭建节日特色促销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有效促进消费活力释放。据义乌市商务局统计,长假期间,义乌重点监测的9家商场超市实现销售额13456万元,同比增长11.45%。

  据了解,为优化义乌消费环境,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扩大消费需求,义乌于国庆中秋长假前就推出了2020义乌金秋购物节活动,充分利用“双节”优势,进一步激发消费者的消费活力,有力拉动节日消费。

  义乌市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届金秋购物节分“市场”“网购”“商超”“家居”“汽车”“美食”“会展”七大板块,各板块精选的促销活动联动,加速义乌国庆中秋长假消费市场急速升温。

  义乌商贸零售市场“金九银十”成色十足。义乌还将积极办好第26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第13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第15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和2020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等,以体验推广促消为内容,开展各类展会惠民生;聚焦网红经济、直播经济、夜间经济、市集经济等热点,联动开展促销费活动,挖掘消费新增长点,推动商贸文旅、吃住行游购娱深度融合发展,线上线下多领域促消费合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