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失散34年义乌母女昨重逢 面对面仍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34:47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我真的找到妈妈了?”

  “这真的是我女儿吗?”

  10月19日下午,义乌爱心公社青年吧里,34岁的鲍锦香和63岁的楼春妹面对面站着,依然不敢相信她们是失散了34年的亲人。在过去的34年里,她们都生活在义乌,这次却是她们失散34年后的首次重逢。

  鲍锦香是楼春妹的二女儿。34年前,楼春妹将出生5天的孩子送到义亭,忍痛遗弃。后来鲍锦香由义亭鲍宅村一对夫妇领养长大。如今,她已成家,有了两个女儿。

  打小鲍锦香就从邻居嘴里得知自己是领养的,但没有亲生孩子的养父母一直视她为己出。如今养父母均已年迈,养父今年86岁,养母也已70岁。

  今年6月,鲍锦香在朋友介绍下来到爱心公社,采集了寻亲DNA样本。今年10月2日,家住义乌城西街道流大塘村的楼春妹也通过爱心公社采集了寻亲DNA样本,寻找失散的女儿。于是,一对失散了34年的母女就此重逢。

  在认亲现场,一旁的爱心公社志愿者都说他们一家人长得很像,但鲍锦香和楼春妹却红着眼睛不敢相信这么快就找到了亲人。在爱心公社志愿者一再鼓励下,双方有了一个久违的拥抱。这也是义乌爱心公社寻亲帮帮团成立以来,帮助第64个家庭找到失散的亲人。

  网言网语

  @金记:“缘”来,就是如此奇妙!

  @shijianhai:感谢科技,让亲人血脉相连。

  @冬阳:亲情总归是让人无法割舍的。

  @花漫城:阴霾终于过去,过好以后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