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20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第26届义博会开启线上线下平台

发布时间: 2020-10-22 09:06: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杜羽丰 何贤君 市委报道组 陈华栋 杨东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20年10月22日《浙江日报》2版

  10月21日上午,第26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开幕。本届义博会为期5天,共设国际标准展位3400个,展品涵盖五金、机电机械、电子电器、日用品、工艺品饰品、文化办公、玩具、体育及户外休闲用品、针纺织品、礼品包装十大行业,吸引国内外近2000家企业参展。

  义博会是商务部主办的三大出口商品展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类展览会,还是全国首个以标准为主题的国际性展会。本届义博会发力“双循环”,重点邀请近10个团队约1600名常驻中国的境外贸易机构、代表处外商参会,邀请近20个团队约1800名国内百货、商超(便利店)、专业市场等采购商参会。同时举办部分国家、地区线上贸易对接会和国内贸易对接会共6场,搭建线上线下展销平台,抢抓展会订单,共促贸易繁荣。

  此外,义乌市场官方网站“义乌小商品城”(www.chinagoods.com)于义博会开幕当日正式上线。该网站依托义乌市场7.5万家实体商铺资源,服务产业链上游200万家中小微企业,对接供需双方在生产设计、展示交易、市场管理、物流仓储、金融信贷等环节的需求,致力于实现市场资源精准配置,构建一个真实、开放、融合的数字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并能有效链接会展线上服务功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