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杨坤走进义博会:看看他选品的标准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0-10-22 15:12: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武亚东 记者 沈颖洁 车志蒙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武亚东 记者 沈颖洁 车志蒙 编辑 童荟颖)今天(10月22日)上午,中国好声音明星导师、“明星+网红”的潮流主播、著名歌手杨坤作为本届义博会嘉宾走进“义乌好货”展区进行选品。选品结束后,杨坤接受了中国义乌网的独家专访。接下来,我们为大家揭秘杨坤直播带货的选品标准。

  杨坤告诉记者,今年他2月开始做直播,最初因为疫情停止工作,在直播当中为歌迷、粉丝们唱歌并进行互动。“到了6月时候,大家都在做直播带货,我觉得既可以与大家互动,又可以去卖一些大家喜欢的东西,这事挺好的。”杨坤说,也就这样,他加入了直播带货的潮流当中。

  此次义乌之行,杨坤除了要给大家带来专场演唱会外,他还有更重要的一个任务是逛义博会进行选品。“义乌是世界小商品的集散地,这么小的地方可以产生这么多产品,我非常惊讶。”杨坤说,“义博会有3000余家展商,我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可以认识众多展商,可以扩大自己产品的选择余地,提高选品的品质。”

  杨坤告诉记者,他心仪的产品要符合以下要求:“我选品标准是货品要好,品质要高,价格要优惠。”对于带货这件事情,杨坤认为主播自身流量并不重要,货品才是第一位的,只有货真价实观众才能接受,才会有欲望进行购买。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