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义乌好货:“质”敬全球未来 打造全球知名小商品供应链平台

发布时间: 2020-10-24 19:15: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沈颖洁 陈云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4日讯(记者 万怡珍 沈颖洁 陈云锋 编辑 童荟颖)时尚潮品、母婴玩具、办公学习用品、体育户外出行……10月21日,义博会中义乌好货的展区内集聚了众多品类的商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驻足参观,对接洽谈,展区的工作人员也忙个不停,一一向采购商介绍展品的特点。

  据介绍,义乌好货成立时间不久,本次是第三次参加义博会。今年的义乌好货展区联合了好货体系下的40余家重点供应商,带来了8大品类、4000余个参展品,所有参展品遵循标准优先原则,均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经过几年的发展,义乌好货已经逐渐形成了一个比较完善的选商标准和产品遴选体系,入驻义乌好货的产品需要通过严格的筛选,且企业生产的产品必须质量过硬,品牌优势明显,生产供应链体系完善等。“这三方面是门槛,只有这样才能精选商,优选品。”提起入驻义乌好货的标准,义乌好货业务拓展经理赵晓锋告诉记者。

  “今年是义乌好货在渠道拓展方面的发力之年,线上我们审时度势,顺势而为的在天猫和chinagoods平台上,共同推出了‘义乌好货’的旗舰店,线下打造‘分市场+展销门店+产业园区+仓储体系’联动发展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与此次义博会线上线下融合发力‘双循环’的主题不谋而合。”赵晓峰说。

  义乌好货用品牌发力,让品质说话,用“好货”品质,致敬全球未来。赵晓锋表示,义乌好货的企业定位是未来五到十年内,打造成为全球知名小商品供应链平台。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