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义乌鞋类行业协会:抱团进“义博” “名片”拓销路

发布时间: 2020-10-25 14:25: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车志蒙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记者 骆天成 车志蒙 编辑 刘蓉)作为一座面向国际的商贸城市,国际贸易是义乌经济的一大支柱。走进义博会展区,不时能看到采购商和展商密切交谈的身影,商业氛围分外浓厚。如果你足够仔细,你就会留意到,其中一个展区是以“抱团”的形式参展,那便是义乌鞋类行业协会。

  “我们是第一次以‘抱团’的形式参加‘义博会’,感觉非常不错,参展当天便对接了不少意向采购商。”义乌鞋类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国柱说,疫情让他们行业的诸多企业进入“严冬”,如何更好拓展内销成为他们面临的一个首要问题,而义博会恰好为他们打开了一个广阔的内销市场。

  据周国柱介绍,义乌鞋类行业企业80%的订单都集中在国外,为了更好拓展内销市场,他们协会组织了40余家企业一起“抱团”参加义博会,仅仅2天时间,便已和许多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其中不乏有“百万级”订单。

  “这次‘义博会’我们协会企业都是收获满满,我们相信自己商品的质量,更相信这次义博会庞大号召力所带来的诸多高品质采购商,发出了那么多‘名片’,我们何愁订单?”当记者问起此行的收获,周国柱笑意满满,也信心十足,“往后每一届义博会,我都会组织协会参加,也会发动更多的行业参与进来。”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