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佛堂镇起鸣村杭温高铁征迁100%签约

发布时间: 2020-10-27 08:47: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10月25日晚上10点15分,随着村内涉及杭温高铁征迁的最后一户农户完成签约工作,佛堂镇起鸣村签约率达到了100%。

  据悉,佛堂镇起鸣村涉及杭温高铁征迁农户共261户,时间紧任务重。自10月11日启动征迁工作以来,佛堂镇起鸣村新任村两委班子和镇攻坚小组全体工作人员,在铁管委的支持下不分昼夜连续作战,仅用2个星期时间便完成了涉杭温高铁项目征迁的农户签约工作。

  今年上半年,起鸣村就将征迁工作列入军令状首位,坚持“干中换换中干”,真正把有能力的人选上来干事。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后,新任村两委干部秉持干事初心,卸任村干部“离任不离心”,第一时间投入到征迁现场,全力推动“开门一件事”。新任村党委书记王晋相与村两委干部更是带头签约做好表率,用实际行动兑现干事创业承诺,赢得了村民的信任。

  最后一户签约户主王大爷对被征迁的房屋依依不舍。他的房子从1995年开始建造,期间断断续续修建,一直到2017年才算完工,“村里造房子就是这样,有多少钱就先造多少房,没钱了又停下来,砖头钢筋都是我和妻子做粗工搬回家的,一辈子的积蓄都丢在房子里了。”

  村两委班子与征迁小组工作人员了解到实际情况,亲自上门耐心细致与王大爷讲政策、做工作,并积极协调解决王大爷家目前的难处。经过村两委班子多次沟通,王大爷感受到了征迁小组工作人员与村干部们的真诚,“村干部确实不错,我选择相信他们。”

  “敢于面对,实事求是,既为眼前,也为未来发展。”佛堂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起鸣村村两委班子扎实的工作作风与以人为本的工作态度,真正把“干中换换中干”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了行动当中,不折不扣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后半篇文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