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佛堂镇夜查针织行业安全生产隐患

发布时间: 2020-10-25 13:46:41 来源: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刘蓉)近日,针织类企业订单激增。佛堂镇工业园区内针织行业企业较多,许多企业为了完成订单,夜间也组织员工进行加班加点生产,为了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22日晚,佛堂镇综合监管中心组织人员,专门对夜间生产的针织类企业安全隐患进行突击专项检查。

  检查主要针对安全通道及出口堵塞、消防器材遮挡、货物堆放杂乱或过高、车间内吸烟等情况开展突击专项检查。检查时,对当场能予以整改的隐患,检查人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发放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还不断提醒企业主在加班加点生产的情况下,更应注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要加强巡查,对发现隐患要及时予以处置。

  当晚,共检查64宗地129家企业,问题清单在宗地安管群予以通报,并督促安管员对承租企业进行销号整改。下一步,佛堂镇综合监管中心将根据辖区企业实际生产情况,加强风险管控和有针对性的夜间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