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稠江街道党员志愿者助力电商备战“双十一”

发布时间: 2020-11-02 09:31: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贴条、分拣、打包、装袋……10月30下午两点,在云驿小镇的义乌岚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来自稠江街道的4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青年委员、稠江大姐巾帼志愿者等当了一回“打包员”,他们在各个岗位热火朝天地助力电商企业奋战“双十一”。

  据悉,云驿小镇有大小电商企业500余家,为有效解决电商企业“双十一”旺季期间订单量剧增,企业人员不足问题,稠江街道红黄配志愿者联盟主动对接云驿小镇电商企业,帮助电商企业打包下单、发货配货,助力“双十一”。志愿活动从10月30日开始至“双十一”结束,党员、志愿者们将分批根据需求支援各企业。

  在企业仓库,力气大的男同志承担着卸货、装车等力气活,女同志也不甘落后干起了分拣、扫描等精细活。“每年‘双十一’都是我们电商行业的高峰期,是最忙碌的日子,目前已经接单20多万票。我们共有员工60多名,缺口20多名,因今年战线拉得特别长,临时员工也招不到,弄得我们手忙脚乱。”义乌岚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马永宁感激地说,稠江街道组织的这次活动真是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

  记者了解到,除了党员、志愿者,还有部分村社新党组织成员参与到此次志愿活动中来,诸宅村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王靖云就是其中一位。“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到哪里,在合理安排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帮助企业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王靖云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稠江街道新一任党组织以“践行承诺马上干”的状态做好“开门一件事”的其中之一。“让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了解行业实际情况,帮助企业干实事,另一方面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在牢记初心使命中担当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干出稠江干部新气象。”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