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程燕 正文

拆除工作提前启动!义乌稠江街道春联东城自然村改造驶进快车道

发布时间: 2020-09-23 11:42: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程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记者 龚程燕 编辑 童晓)“我家已经全部搬空,可以先拆我家。”“我家也是!”9月22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义乌稠江街道春联东城自然村整村改造项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村民们积极腾空自家房屋,为拆除工作争取时间,这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拆房阶段。

  拆旧立新,方能改善民生。自8月25日春联东城自然村115户农户100%签约,到9月22日启动拆除,该村仅用二十余天就完成了整村旧改的系列工作。

  商桂玲是春联东城自然村村民,对于拆除工作持积极态度。“我家早就搬空,就等着挖机来拆了。”看着村子大拆,她也十分感慨,“村内大多数是老房子,对于拆后的新生活,我非常期待。”

  据悉,春联东城自然村位于重点工程云驿小镇南扩项目土地收储区域内,建筑面积共约25000平方米。“由于农户普遍支持政策,腾空热情高,目前大部分农户均已完成旧房腾空,因此稠江街道办事处决定将正式启动拆房提前到9月22日。”官塘共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10月上旬便可完成区块内建筑物拆除。

  一系列项目节点的到来,离不开稠江街道前期的细致谋划。8月10日,稠江街道正式成立春联东城自然村征迁工作组,并进村开展工作。通过“党建+单元”作战模式,不断扩宽拆迁户沟通渠道,高效建立拆迁户“一户一档”,以12天整天无休的走访工作,为115户农户100%签约夯实基础。

  接下来,稠江街道将继续围绕农户权益面积审批、资料收集、建筑确权等工作为中心,抢干快干完成农户面积审批,给农户吃下圆新房梦的“定心丸”,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