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黄中平:创新引领 以绿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0-11-02 20:54: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晓)浙江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是一家致力于电动园林工具、锂电园林工具及其他专用电动工具的研发与设计的民营企业,其先后荣获了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出口名牌等诸多荣誉称号,也是本届森博会中拥有“浙江制造”认证的众多优质企业之一。

  “本次森博会我们带来了多项自主研发的锂电园林工具。”浙江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黄中平介绍,为了响应国家绿色、低碳、环保的要求,三锋实业一直致力于研发绿色环保农林机电产品,希望通过绿色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走进三锋实业展区现场,一片“绿色”外壳的园林装备格外显眼,其囊括了园林、农业等多个领域,小到篱笆剪,大到草坪机,均由环保的锂电池供电,实现了诸多农林装备的“绿色化”,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及园林相关工作者的目光。

  “通过本次森博会,一方面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产品,另一方面也想号召其他企业加入到绿色产业中来。”黄中平介绍,下一步,三锋实业将继续围绕“绿色”“创新”等多个理念,拓款产品领域,争取早日实现农林装备全面“绿化”,进而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