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全力冲刺四季度 奋力夺取全年赢

发布时间: 2020-11-03 09:02: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11月2日,全省四季度工作(争先创优行动)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省委常委会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四季度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化危为机、危中抢机,克难攻坚全力冲刺四季度,以争先创优的实效夺取全年赢,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王健、喻新贵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三季度争先创优“最佳实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两手硬、两战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省经济“V”型强劲复苏,实现了“二季红、半年正、三季进”,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同时要清醒看到,受外部环境和自身因素的综合影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各地各部门要压实责任、迎难而上,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强调,做好四季度工作尤其是后两个月工作,要更加注重在中微观层面畅通经济循环,着力打通制约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更加注重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特别是经济困难时更要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定力;更加注重保障就业、改善民生,做好企业和群众关心的急事难事和关键小事;更加注重保障经济安全和社会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做足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各地各部门要完善争先创优机制,工作方向要对表对标,工作要求要高质高效,工作机制要闭环顺畅,工作作风要踏实务实,把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落到浙江大地、惠及全省人民。

  全省视频会议后,金华市领导就四季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后,我市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全力冲刺四季度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王健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争先创优”,重视经验做法的挖掘、总结、梳理,争取更多“最佳实践”;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厘清问题短板,聚焦聚力、攻坚冲刺,确保“四季胜、全年赢”;要强化工作统筹,以自贸区建设为龙头,统筹做好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时,要加快以争先创优理念推进明年及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研判、谋划,项目化争取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