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老人粗心丢包 民警帮其找回

发布时间: 2020-11-03 10:02: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我的包不见了,我只相信你们能帮我找回来。”近日,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奶奶急匆匆地走进市公安局云驿小镇派出所。

  值班民警一边安慰老奶奶,一边耐心地询问老奶奶事情经过。原来,老奶奶当天上午10点钟左右乘坐了由徐村开往江东客运站的13路公交车,上车之后却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不见了,包里有五千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老奶奶随即下车沿路返回寻找,但找了很久还是没能找到。

  民警了解情况后,马上开展寻查工作。通过调取车站监控,民警发现老奶奶上车时随身携带着背包,首先排除了背包在上车前丢失的可能。之后民警调取公交车监控,发现包是在老奶奶落座后放置手中杂物时不小心滑落到了地上。民警联系后得知,该辆公交车的司机已发现背包,并将背包送到了汽车终点站的调度室。

  得知失物下落的民警第一时间便将消息告知了老奶奶,老奶奶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耽误你们时间了,真不好意思的,谢谢你们了!”在一番感谢之后,老奶奶准备自己前往调度室领取失物。

  “奶奶,我们帮你去拿,你在这里等着,好好休息!”民警考虑到老奶奶已经年迈,刚动过手术且腿脚不便,便安顿好老奶奶,驱车前往终点站调度室,帮助老奶奶取回了丢失的背包。经过当面确认,老奶奶包内的财物完好无损。

  随后,民警联系了老奶奶的家人,让其家人将老奶奶接回家。老奶奶和家人对民警高效周到的服务与帮助表示感谢,不停地竖起大拇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