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民警用一碗牛肉面 打动了想要轻生的商人

发布时间: 2020-09-03 11:06: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喂,110吗?你们这边帮人收尸吗?我现在德胜岩。”9月1日20时53分,义乌市公安局后宅派出所接到这样一起警情。民警孙晓晨立即前往德胜岩处置。

  孙晓晨在处警途中不停联系报警人童某,安抚他的情绪,并在电话中得知了童某正前往义乌后宅街道的花间乐园。然而,当孙晓晨赶至花间乐园门口时,未发现童某的踪迹。而此时家住附近已经下班的后宅派出所接警员方涛看到工作群的相关警情后,也赶至现场帮助处置。

  几分钟后,孙晓晨找到了童某。童某称自己是做跨境电商的经营户,目前被电商平台压货款4个多月了,投入40余万元,老婆也离他而去。目前,童某手上还有8万元的订单无法发货,可能面临店铺被关的风险。

  “我差一点点就能成功了,可是这最后一道坎真的难以跨越。”童某说。

  孙晓晨刚好看到附近有一家正在营业的牛肉面馆,便问童某吃饭了没。当时的童某已经一天未进食了。

  孙晓晨买了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端给童某。看到牛肉面后,童某一下子哭了起来。

  “你目前的处境的确很困难,如果我们所做的事情能给你带来一点的慰藉,给你当前的黑暗带去一丝丝曙光,那对我们警察来说既是职责也是心安。”童某听后沉默了,只顾着低头吃面。

  一个小时后,看到童某情绪稳定,孙晓晨将其送回了在稠江街道龙回小区的住处,并将相关情况告诉了稠江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和驻村辅警,希望能帮助童某早日渡过难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