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森宇集团:从“一棵小草”到“国草” 以品质创新成就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 2020-11-03 21:16: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晓)提到养生保健品,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铁皮枫斗,而提到铁皮枫斗,大多数人首先会想到森山。

  据了解,森宇集团是一家以铁皮石斛为主的珍稀名贵药材的组培、栽培、研发以及药品、饮品、保健品、生物制品、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型企业。23年来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围绕“吃出健康、穿出健康、用出健康”三大理念范畴,森宇集团研发了六大系列、百余款产品,除森山铁皮枫斗外,还研制出以森山铁皮石斛为主要原料的日化品、饮料等。

  这次森博会,森宇集团的展馆主打化妆品、饮品系列,一开馆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其中一款名为“国草”的保健饮料以独特的风格和新奇的口感,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选购。

  “这款饮料是由铁皮石斛、枸杞子、白芍等中草药熬制成的原液调配而成,具有保健功效。”森山集团品牌战略部部长吴时华表示,在不加糖的情况下,为满足当代年轻人的口感需求的同时,还保证药效不流失,森宇的研发部做了上百次实验。

  此外,森宇集团打造的森山中国铁皮石斛地理公园,总面积达1500余亩,是一个集生产、研发、检测、旅游、观光、体验为一体的科技型健康产业中心,真正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关注消费者健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