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全国政协视察团来义视察

发布时间: 2020-11-10 08:36: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11月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委员专题视察团来义,就“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开展专题视察。省政协领导陈铁雄、王惠敏,金华市领导陈龙、陶诚华及义乌市领导林毅、王健、葛国庆、王迎等陪同视察。

  马飚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朴西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营销模式等,并仔细询问公司品牌保护方面的做法。“朴西”主要经营家居系列产品,2013年以来创立了“朴西”“启物”“极选”等众多品牌,商标专利与设计专利近400份,带动了家居行业转型升级。马飚对企业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朴西”秉承良好的经营理念和企业精神,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国际商贸城一区,马飚一行深入部分商铺,详细了解他们在市场开拓、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情况。马飚指出,要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和宣传力度,提高商户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动市场持续繁荣。在位于四区的知识产权诉调对接中心,马飚详细了解中心办公场所设置、案件办理流程、工作成效等情况,与人民调解员交谈,详细了解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推进情况。马飚对中心的联席会议机制运行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强化自身职责,为市场主体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义乌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完善体制机制、加大普法宣传、推进政策落地等多方面入手,着力推进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相关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义乌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为我国加快完善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建设,激活文化主体创新发展动力不断积累经验做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