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市中心医院医共体稠城院区迁建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 2020-11-12 08:57: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何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何欣)11月10日上午,市中心医院医共体稠城院区迁建开工仪式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王迎,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兄弟单位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即将破土动工的新院区(南门街320号,原市妇保院旧址)按照二级乙等医院的标准建设,总用地面积13380.9平方米,新建门诊大楼647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7000平方米,改造住院大楼12153.7平方米,设计床位200张,整体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项目审定估算投资8500万元,计划于2022年底完工。

  稠城院区负责人表示,院区将以新院迁建为契机,依托市中心医院医共体的平台,以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坚持“突出专科特色、提升综合实力”的发展思路,重点发展符合中心城区居民需求的妇女儿童预防保健及老年人医养、康复等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项目。同时加强培育专科特色,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院管理、医疗服务上下功夫,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努力将医院打造成集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为一体的二级乙等社区医院。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