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邮储银行义乌支行参加义乌市财贸工会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11:26: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张慧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慧萍)11月12日,义乌市财贸工会在佛堂镇红绿蓝花卉基地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全市财贸系统28家单位200余名人员参加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跳绳丢沙包、滚铁环、一圈到底等充满趣味性的个人赛和竞技性的团体赛。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呐喊声中,大家拼合作、比干劲,邮储银行员工厉颖、谢玲玲、王增平和何妍四人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通过努力,获得两个单项二等奖,一个团体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同时大家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释放了压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