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暖湿气流打响“翻身仗” 义乌本周最高气温直奔30℃

发布时间: 2020-11-16 10:53: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小雪将至,晨间的寒意愈加明显。一般而言,11月中旬义乌便要逐渐开启入冬的进程了,但今年画风却完全相反。上周末,“情歌”欢唱,气温温和,俨然是一个适合外出“晒秋”的好日子。这不,受暖湿空气影响,本周义乌前期气温又将有所回升,迎来几日的好天气。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11月17日到18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暖湿气流在浙江打了一场“翻身仗”。受此影响,义乌前期气温也将大幅度升高,然而,随着19日冷空气的“反袭”,气温又会持续走低,过山车式的气温变化,让人不由咋舌。

  记者今日从义乌气象台获悉,未来七天,义乌前晴后雨,气温先升后降,其中19日后期起受冷空气的影响,有一次降水和降温天气过程。今日天气多云,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5℃;明日多云,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28℃;18日多云,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达29℃。

  细看19日至20日的气温变化,大有一副“一夜进入秋冬季”的情形。整体而言,本周义乌气温变化幅度较大,前期气温相对较高,白天市民还需适当减衣,19日后,随着气温骤降,也需注意做好相应的保暖工作。

  具体分日预报:

  11月16日(星期一):多云,温度14~25℃

  11月17日(星期二):多云,温度17~28℃

  11月18日(星期三):多云,温度18~29℃

  11月19日(星期四):多云转阴有雨,温度19~28℃

  11月20日(星期五):阴有小雨,温度17~20℃

  11月21日(星期六):阴有时有雨,温度15~21℃

  11月22日(星期天):阴有雨,温度15~20℃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