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程燕 正文

800余亩土地清表完成!稠江街道抢干双江湖建设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0 19:36: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程燕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0日讯(记者 龚程燕 编辑 刘蓉) “这儿原先是种了八十几棵桑树,今天过来看看,没想到这么快就已经清理完了。”11月20日上午,在稠江街道江湾村的清表现场,江湾村民吴先生一脸感慨。“这里以后就是繁华的双江湖地块,我们以后生活也会更好。”

  11月17日起,稠江街道正式启动双江湖水利枢纽工程红线范围内连片地块清表工作。该工作涉及红联、崇山、江湾等村,土地总面积约800余亩,截至11月20日已全面完成清表工作。这也标志着双江湖开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工程顺利推进扫清障碍。

  双江湖水利枢纽工程清表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前期扎实的工作基础。今年6月以来,在稠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江湾共建委、街道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持续发力,利用“党建+”平台在红线涉及的三个村内广泛开展宣传征地政策,让村民理解补偿方案。

  “时间不等人,我们必须干在前头。”江湾共建委副书记王剑锋介绍道,在前期工作中,攻坚小组主动发扬“白加黑”“5+2”的工作精神,逐户上门了解情况,聆听百姓诉求,仅用二十余天,便完成三个村802户两千余人农作物协议的入户签署工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速推进。

  按照统一部署,稠江街道先后完成了房屋征迁协议,苗木补偿协议,征收土地补偿、安置协议等协议的签署工作及红线内房屋拆除、苗木补偿款发放等工作。下一步,稠江街道将做好地块移交工作,并稳妥做好后续政策处理问题。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