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陆港电商服务公司首家虚拟注册企业完成登记

发布时间: 2020-12-03 08:47: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你好,我现在急着在亚马逊上新开一家店铺,需要一个能收发信件的公司注册地址,你那边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日前,陆港电商小镇8座驻企“红管家”接到义乌市查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先生发来的求助信息,仔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立即启动陆港集团首办责任制,第一时间向其介绍了自贸试验区“集群企业虚拟注册”的优势,并邀请他办理企业免费托管业务。

  当天上午10时,徐先生来到陆港电商小镇党群服务大厅办事窗口,窗口工作人员逐项指导其信息填写、提交相关材料,前后只用了18分钟,相关业务就办理完毕,成为陆港电商服务公司首家虚拟注册企业。“这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义乌政府的办事效率,义乌纳入自贸试验区后,企业也将享受到更多政策红利,发展上迎来大机遇。”徐先生说。

  据介绍,所谓“集群虚拟注册”,是指在自贸片区内成立管理公司,允许多家企业以托管的方式将其营业执照住所登记在管理公司的地址上,实现“虚拟注册”。贸易类、服务类、电子商务类,以及符合特定条件的生产加工类等行业的内资和外商投资企业均可以通过集群虚拟注册方式入驻自贸片区。同时,义乌还允许企业通过“一照多址”形式进行登记,企业只需办理一本执照,既可享受自贸片区政策又能在区外同步经营,实现自贸片区内外联动。

  为破解电商企业经常遇到的“一个执照只能开一家店”“一个办公地址无法注册多本执照”等问题,陆港电商服务公司自觉担起自贸区金义片区首批入驻企业的使命任务,以电商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积极学习“互联网+政务服务”办事流程,扎实推进自贸试验区企业虚拟注册工作,着力建设“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公共服务平台。

  下一步,陆港电商服务公司将继续以专班化运作的战斗姿态,全力推进自贸试验区“百日攻坚”行动,招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自贸试验区,预计到今年12月底,通过陆港电商服务公司招商落地的虚拟注册企业总量将达1000家,为义乌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展现“陆港担当”。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