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凌晨车辆追尾 副驾严重变形 义乌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 2020-12-04 15:23: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宋国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宋国民)12月4日凌晨5点32分,义乌赤岸镇义武公路柏峰出口红绿灯处发生两车追尾事故。“我在这等绿灯,已经停了十多秒,忽然后面咣一声就撞上来了,声音很响……”前车永康籍黄姓驾驶员惊魂未定,待他下车查看,发现后车副驾驶室已严重变形,“救人要紧”,黄师傅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赤岸专职消防到场后,发现两车均由北往南同向行驶,由于撞击严重,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上桶形钢材散落一地。未坐人的副驾驶室已基本挤压到后车厢,而万幸的是该驾驶员系了安全带并往左打了一把方向,正驾驶室还“残留”一丁点保命空间,驾驶员并无大碍。

  消防救援提醒广大司机师傅,开车上路切勿疲劳驾驶,并一定系上你的安全带,因为那是你的生命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