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义乌全城迎接今冬的第一场雪

发布时间: 2020-12-14 10:08: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4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荟颖)随着连续几日的降温,今日(12月14日)我们真正意义进入了“入冬日”,与之相伴的还有独属于冬天的惊喜——义乌全城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

大陈镇北山村

  不必再羡慕刚下完雪的杭城,如今,纷纷扬扬的雪也落在了义乌的土地上。和往年一样,被称为“云端山村”的义乌市大陈镇北山村仍然是义乌最先收到雪花“来信”的地方,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赤岸杨盆村

  从昨夜开始,“雪姑娘”趁着大部分人已在梦乡,又悄悄地出来“溜达”,从雨夹雪慢慢变成了零星小雪飘落,至今日清晨,细细密密的雪花已经在义乌全城演绎了一场令人惊喜的冬日“邂逅”。

赤岸杨盆村

  除了北山的雪,义乌其它地方也陆续开始收到了“雪姑娘”的邀请,从义乌主城区到华溪森林公园,再至赤岸杨盆村、上溪仙坪等地区,纷纷开始裹上银装。

赤岸杨盆村

  但需要注意的是,雨雪天山区路滑,不论雪景有多惊艳,市民还是要收一收想与雪“零距离”接触的心,注意安全。

 
 

赤岸杨盆村

赤岸杨盆村

上溪仙坪

上溪仙坪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