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领导到佛堂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0 08:50: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12月18日下午,义乌市长王健来到佛堂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民生关切。

  座谈中,王健与代表们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农村有机更新、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沟通交流。王健指出,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反映了义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碰到的一些瓶颈,需要综合施策予以破解,市府办将进一步研究分析和归纳总结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及时交由相关部门办理。

  王健强调,市领导到基层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是市委、市人大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也是代表联络站的活力和生命所在。要进一步完善代表联络站制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民情“直通车”的作用,在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等方面下功夫,为群众说话办事,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

  王健要求,各部门、各镇街要认真分析义乌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短板,取长补短、咬紧牙关,在营商环境优化、农村有机更新等方面破解难题。要沉下身子、迈开步子,更多了解企业、农村真实情况,脚踏实地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推进关键“小事”的落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