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市邮政分公司苏溪投递组荣获全国邮政行业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0-12-30 17:38: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12月30日)上午,记者从义乌邮政管理局获悉,义乌市邮政分公司苏溪投递组荣获全国邮政行业先进集体。

  义乌市邮政分公司苏溪投递组成立于2012年,一直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折不扣认真落实邮政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各项工作要求,投递范围达118.6公里、87个行政村、21.8万人口,共有普邮投递邮路9条、11名投递员。从成立至今,苏溪投递组从没受到群众的任何有理由投诉。特别是2006年6月以来,苏溪投递组还隶属于苏溪邮政支局,便已经主动延伸投递服务深度,把平信直投到户,得到百姓的好评。苏溪投递组曾获得“义乌明星投递团队”“先进工作集体”等数十项荣誉,2017年被中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党组授予全省基层党组织示范点。班长楼允海获得多项殊荣,将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的精神传递给苏溪投递组的每一位成员。

  针对疑难信件,苏溪投递组每位投递员都随身带笔记本,专门记录用户名址、电话等信息,是义乌首个成功实现所有报刊、邮件直投到户的乡镇。随着笔记本上记录的名址信息增多,投递也越发顺利,2019年苏溪平信妥投率达99.7%。好习惯一直延续至今,苏溪投递组每位投递员的笔记本上都记满了名址信息,共计超2万多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