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1-04 09:12: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卢丽珍 特约记者 吴江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月31日,义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廿三里执法所在廿三里公交枢纽站内的空旷地带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廿三里辖区内交通行业企业负责人、一线管理和操作人员、公交车驾驶员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新一年返程高峰和冰冻天气来临,街道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日常的巡查监管力度,防患于未然。”廿三里街道监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演练培训,大大提高了学员们在火灾中的自救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增强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