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整装再出发 义乌北苑街道开展迎新年暨“周周有戏”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1-01-05 14:59: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5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聪 编辑 童晓)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共建“和乐”社区,2020年12月31日晚,义乌市北苑街道拥军社区举办了一场“和乐拥军,魅力北苑”迎新年暨“周周有戏”文艺展演。居民们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一场传统的婺剧《花头台》拉开本次演出的序幕,随后的扇子舞《祖国你好》、舞台剧《真理的味道有点甜》和舞蹈《马上发财》,无不让在场观众鼓掌叫好,《追寻》《我和我的祖国》《等待》等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曲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包含了声乐、舞蹈、歌曲、小品、合唱等多种表现形式。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为社区居民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伴随欢乐的笑声、歌声,演出落下帷幕,大家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有序退场。

  在过去的一年里,北苑街道拥军社区党委与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了社区的治理与志愿服务活动,一起见证了社区志愿服务队伍的不断壮大和社区活动的不断丰富,为社区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添砖加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