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有心又有薪 义乌后宅送上暖心大礼包留人过年

发布时间: 2021-01-10 17:00: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后宅邀您过大年,本幢春节期间免租入住……”1月9日,一则春节期间免租入住的信息在朋友圈流传。义乌后宅街道一房东主动为租户减免租金,并将根据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情况给予更多优惠,希望外来建设者能够留在后宅过年。

  “根据订单情况,我司将在1-2月期间,将员工工价提高30-50%,预计将总体增加员工收入50-60万元,希望员工尽可能留义过节,且适度缩短假期。”位于后宅辖区内的文渊公司主动为春节期间留厂员工提高工资待遇,同时还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新春将至,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防控任务更加艰巨。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降低春节期间的人员流动,除辖区民间自发行为外,后宅街道将举办“温暖后宅,邀您留下共度新年!”系列活动,倡导外来建设者能够留在义乌,在后宅度过一个温暖、健康、安全的“牛”年。

  春联、窗花新春礼包、接地气的“年味春晚”、流动家宴……“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更多的外来建设者感受到第二家乡的温暖,在后宅过上一个好年,同时也是为抗疫工作添一份力。”后宅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街道还将根据务工人员“白天上班、夜间回家”的上班规律,发动各村、小区积极开展出租房夜查行动,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信息排查登记的同时做好留义劝导工作。

  接下来,后宅街道将继续完善好配套措施与服务,做好人文关怀工作,让更多的外来建设者选择留在义乌过年,让“非必要不返乡”在后宅辖区内成为“新流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