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协:围绕中心履职尽责 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21-01-15 09:22: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1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葛国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政协班子成员、专委主任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进入“十四五”新发展阶段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报告提出的“聚焦一个总目标、打造‘九个中心’、打好‘十五张牌’”,涵盖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既有目标、有思路,又有路径、有举措,为我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圆满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准确把握总背景总目标,准确把握“五个坚持不动摇”总原则,准确把握“九个中心”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打好十五张牌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凝聚最大正能量。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紧扣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倾力监督助推,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政协的担当作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凝聚共识,为义乌早日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