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开展景区环境整治 义乌后宅留您过年

发布时间: 2021-01-23 17:12: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3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程雄)手拿火钳、垃圾袋,不时弯腰捡起道路两侧的垃圾……1月21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德胜岩景区除了日常来晨练的人之外,多了一群特殊的环卫工人。

  德胜岩作为义乌境内登高揽胜的好去处,春节期间将免费对外来建设者开放。随着假期临近,为给留义过年的外来建设者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美观的景区环境,后宅街道以“净宅美宅”专项行动为契机,开展德胜岩景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通过组织街道全体干部工作人员参与环境卫生宣传、脏乱差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提高市民、游客的文明意识。

  “城市环境卫生需要大家一起来维护,捡垃圾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很不错的一次体验。”环境卫生整治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

  “除了德胜岩景区外,接下来街道将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其他景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此次景区卫生大清理,也是为了迎接留义人员春节期间前来游玩作准备,希望以此来提高他们的旅游满意度。”后宅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前期巡查中发现景区悬崖峭壁等危险区域存在垃圾堆积情况,街道也邀请了义乌救援协会借助专业力量来协助垃圾清理。

  此外,为保障游客安全,提高德胜岩景区的安全系数,后宅街道还组织人员对景区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破损登山道的修复工作,长度约1公里。

  为了让外来建设者留在后宅过一个好年,后宅街道持续加大“净宅美宅”力度,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节日氛围,同时还将陆续推出流动家宴、年味春晚、共享年夜饭等活动,让留义过年者感受到第二家乡的温暖。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