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货车迎头撞上吊机 车头变形司机被困

发布时间: 2021-01-26 09:17: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宋国民 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在赤岸镇金义东公路后山村村口,一辆行驶中的货车与一辆正在掉头的吊机相撞,事故导致货车司机受伤被困。

  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赤岸镇专职消防队赶赴营救。

  8分钟后,消防救援力量抵达现场。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只见货车车身倾斜在路边护栏与吊机之间,其车顶已被吊机吊臂压垮,车头损毁严重,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头部受伤流血。带队指挥员迅速调派一组队员协助交警进行疏散警戒,同时组织展开救援行动。

  “能不能听到我们说话,试试看脚可不可以活动?”“可以的,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出来!”幸运的是,经过询问及现场勘查得知,司机身体任何部位均没有被卡住,只是头部出血较多。“按我说的做,你很快就可以出来的。”指挥员随即一步一步引导司机从驾驶室往副驾驶室爬,几名队员在外协助,再将其搀扶下车,移交给医护人员。整个救援过程高效有序,仅用时5分钟。

  “当时,我掉头准备去工地干活,突然听到‘嘣’的一声,车子被狠狠地撞了一下,整个人都吓蒙了。”吊机师傅心有余悸地说。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