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500元消费券2月1日起可申领

发布时间: 2021-01-29 08:46: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留义过年人员福利来了!2月1日至2月10日,“留义过年人员”可上支付宝搜“义起来消费”或点击爱义乌客户端“义起来消费”海报领取总价值500元消费券包(含20张消费券)。

  据悉,本次活动申领券包含满100减50元、满60减30元、满30减15元、满10减5元共四种券各五张,使用时间为2021年2月11日(除夕)至2月26日(元宵节),可在义乌市行政区域内支持支付宝收款的线下消费场所(交通出行、行政事业收费、医疗支出等领域除外)使用,每种券每人每日核销两张,可在同一商家使用,也可在不同场所消费,具体使用说明查看【支付宝首页-卡包-义乌市春节消费券】。

  若留义过年人员中还有不会使用支付宝申领或使用消费券的,可就近前往党群服务中心、社区服务点、银行网点、移动、电信营业厅等场所,将有专人提供支付宝注册使用和消费券领用指导等服务。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留义过年人员请务必提前准备好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的本人支付宝账号;由于公安登记数据传输存在一定的延后性,1月30日后进行流动人口登记的人员,建议于2月3日起登录“义起来消费”支付宝小程序申领消费券。

  特别提醒:本次发放的消费券仅限本人申领使用,如发现有冒领、非法转让、套现等行为,将立即取消相关商户与个人的活动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