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双创街: “三大礼包”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1-29 09:15: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没想到留在义乌过年,不仅房租全免,而且还能收到大礼包,太暖心了。”昨日,位于义乌双创街的浙江华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小伙柳宏达高兴地说。其实早在1月10日,柳宏达就已经买了火车票,但因老家疫情形势严峻,一直去留未定。但一系列暖心政策,让他彻底放下顾虑,退了火车票,安心留在义乌。

  为切实减少人员流动,义乌市出台了发放春节消费券、免费获得流量包等举措。义乌双创街积极响应号召,对园区企业制定了三大“留义过大年”的暖心举措。

  “针对园区外地留义在岗人员,每人发放过年大礼包,包括防疫用品、速食品、生鲜食品、饮品等。”义乌双创街副总经理卢美玲介绍,针对入驻企业中,留义过年的员工对应的员工宿舍也给予减免房租或15至30天免费租期顺延。按照房租测算,最高可减免房租1500元/间。此外,针对园区内入驻企业,凡对留义过年员工设立补助或奖励机制并落实执行到位的,经双创街办公室核实后,还将给予企业相应的房租免费顺延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减负。

  据悉,目前义乌双创街共有34家企业,60%为外地员工。根据摸排情况,将有约220名员工留在园区过年。除一系列减免措施外,双创街还从解决企业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对接相关部门用工政策为园区内企业拓展招工渠道,保障企业春节期间工人充足。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